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储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08:54点击:

3月19日,储能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秦晓钟出席会议并讲话。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孔祥强、主任衣秋杰,辅导员韩梅、孟凡宝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国庆主持。

秦晓钟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24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进行了指导。

秦晓钟强调,毕业生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树立积极的就业态度,纠正慢就业、不就业的消极思想,把握新形势,把个人职业梦想融入到中国式现代化发展需要,扛起时代重任。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不纠结体制内体制外,不纠结家乡他乡,不纠结东部西部,不纠结专业是否对口。面对就业困难,要增强内驱力,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汪国庆传达了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学院就业工作,分析了2024年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后期就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韩梅)

秦晓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