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储能学院在山东博通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7:01点击:

1月29日,储能学院在山东博通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梁山县副县长陈秀生、科技局长李光振,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段振辉,储能学院党委书记秦晓钟、副书记汪国庆、副院长杨鑫,山东博通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广远等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李光振主持。

陈秀生在致辞中介绍了梁山县基本概况、产业与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表示梁山县人民政府积极支持山东博通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储能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新创业基地建设,希望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结硕果。

秦晓钟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储能学院致辞,介绍了我校和储能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优势等方面情况,对梁山县支持校企合作和重视人才政策高度赞扬,表示将依托山东博通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平台,全面统筹推进校企合作,广泛开展科技合作和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合作项目更加多元化、合作形式更加多样化、合作成果日益丰硕,在企业发展、地方经济建设、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最后,秦晓钟、艾广远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通讯员:汪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