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储能乘风语龙韵,新岁破浪启华章”-储能学院举办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2:04点击: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了庆祝元旦佳节,12月28日,储能学院举办“储能乘风语龙韵,新岁破浪启华章”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秦晓钟、院长卢晓等领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元旦联欢会。

晚会以“储能乘风语龙韵,新岁破浪启华章”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WANNA BE》拉开晚会序幕。周玥等青年教师表演的舞蹈赢得了一片掌声和欢笑声。朗诵《百年交响》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歌曲《天下有情人》《河流》《无名的人》、舞蹈《LEFT RIGHT》、器乐《不再犹豫》、小品《真假老师》轮番上演,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舞蹈《中西合璧》带来超强的艺术冲击力,赢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歌曲《相亲相爱》的温馨气氛下落下帷幕。

精彩的节目给师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整场晚会师生们尽情讴歌祖国繁荣发展,展示储能学子的青春风采,表达对新一年的期待与祝福,寄予美好愿望。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科大高铁动车组”在新征程上行稳致远。祝愿储能学院以“储能储才储大德、创新创业创未来”的理念为向导,凝心聚力、务实创新、锚定目标、接续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韩梅 燕姝彤,刘俊利)

晚会开场

舞蹈《WANNA BE》

青年教师舞蹈

朗诵《百年交响》

歌曲《违背的青春》

小品《真假老师》

器乐《不再犹豫》

师生同台演唱《这世界那么多人》

辅导员演唱《活着》

歌曲《相亲相爱》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