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储能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6:27点击:

2月28日,储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晓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从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改进的思路措施等三个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在听取了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秦晓钟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3年党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4年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秦晓钟强调,要做到“一个融合”,即党建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注重发挥“两个作用”,即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即坚持“六化”标准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运行、强化师德作风建设、抓好课程思政建设。(通讯员:孟凡宝)


1af8b26e893f2835eba8bbaf7ea4675

e958851c596a3f621dcd3d1e2098d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