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储能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22:10点击:

11月24日,储能系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董士花以“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题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董士花强调,党员教师既是共产党员,又是人民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对于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学水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党员教师应该充分认识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把党和国家对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要求党员教师要在坚定信念、为人师表,勇于创新、教书育人,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和率先垂范、躬身践行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课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就自己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所感所悟进行了深刻的讨论。

通过学习,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不但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而且带动群众把事情做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