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储能学院组织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4:40点击: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7日,储能学院组织党员观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军:雄兵出击》主要讲述了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后,在新中国刚成立一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志愿军跨过鸭绿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故事。影片通过两水洞战斗、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和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生动呈现了志愿军歼灭敌军的一幕幕场景,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带领大家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铭记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激发中国人民强烈的民族自信与自豪。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在和平年代,观红色经典,忆峥嵘岁月,意义重大。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追寻高尚情操的精神洗礼,也是一次砥砺干事热情的思想教育,每位党员都从影片中汲取了奋进的力量。(通讯员:汪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