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智能运行系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16:50点击:

9月12日,智能运行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卢晓到会督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亚群主持。

会上,根据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王亚群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逐一从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认真进行了相互批评。

卢晓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精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卢晓就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长期学习、提高意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到实处;二是结合学院实际需求认真学习,进行有组织科研,不断提高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结合本身工作岗位,落实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通讯员: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