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储能系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5:23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9月5日,储能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集中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士花主持。

会上,董士花就党支部如何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工作部署,一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二是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三是深入开展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四是党支部查摆问题,做好党员之间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方案。

吕子川和朱守圃分别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理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两部分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政治之魂。同时从自身做起,做到严以律己、严守规矩纪律,谨言慎行,做到心有所敬、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严明的纪律推进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更要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台上台下一个样,善于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我约束,坚持一丝不苟的精神,做到防微杜渐。(通讯员:王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