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科研平台

科研项目

科技成果

政策文件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碳储系开展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18点击:

为做好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和水平,碳储系于2023年3月1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会议由碳储系主任张国新老师主持,碳储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国新老师、林燕老师、王坤华老师从申请书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科学问题、技术路线、可行性以及研究基础等方面对各位老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参会老师就基金申报书撰写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本次交流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我系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功申报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通讯员:王坤华)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