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教育管理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科技创新

志愿实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储能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4:26点击:

阳春三月,百花吐蕊,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青年日常,3月20日,储能学院举办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教育活动。

同学们集中观看影片《雷锋》,此部影片讲述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影片中,雷锋同志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事迹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雷锋坚定的信念和和崇高的品质所感染,成为学生心中向上向善的不竭动力。观影结束后,同学表示,要把雷锋同志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中去,认为雷锋同志是我们的学习榜样,是时代的楷模。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导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应该深刻把握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是让雷锋精神深入同学们的内心,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彩。(通讯员:刘俊利)

微信图片_2024032513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