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教育管理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科技创新

志愿实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储能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7日 09:30点击:

4月17日,在“4·15”国家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储能学院在泰山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清晨,学院全体学生在泰山广场整齐列队,等待升旗仪式开始。6:30,伴随一声响亮的“出旗”,国旗仪仗队队员们护卫着鲜红的国旗,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代表、储能2022级1班团支部书记燕姝彤主持活动。燕姝彤向同学们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由来、设立的意义和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学生代表杨思源在国旗下作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演讲。全体学生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条幅上郑重签字,表达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增强了他们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教育引导学生们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实践者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摄影:李娅慧)

升旗仪式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演讲

签名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