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动态

教育管理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科技创新

志愿实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储能技术学院举办“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08:37点击: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五湖四海,共谈雷锋。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动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健康成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养青年的优秀品质,3月22日,储能学院举办“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教育活动。

该活动以观看弘扬雷锋精神纪录片和分享同学们学雷锋、做雷锋真实事迹相结合。通过精神弘扬、沉浸场景、交流互动等形式,以更能体现青春姿态、青年担当、时代精神和更具时代性、青年性、可视性和示范性的特点,直观生动、具体深刻的阐述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使“人人学雷锋,人人讲奉献”的观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通讯员:李娅慧、韩振玺 摄影:迟义昆)